woodson

Mike-Brown

這兩位麥克,是不是很像兄弟檔阿?(其實我只是要講這個 XD)

豢龍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基於對紅學的崇敬,每每劣者都想認真的把紅樓夢好好細讀,但往往是半途而廢(金瓶梅就很順,真箇奇也怪哉),最後總落的匆匆而過的下場,但也因此第一回倒是看了不少遍,其實,紅樓一夢端的是佛道之書。且說第一回破題後,便有跛足道人唱『好了歌』:

世人都曉神仙好,只有功名忘不了。
古今將相在何方,荒塚一堆草沒了。
世人都曉神仙好,只有金銀忘不了。

豢龍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承上文...
知道此法男多,偉哥供不應求,逐漸要2頭,3頭豬換一粒偉哥。哈佛導師評論:這就是通貨膨脹。
當偉哥價格漲到一顆16頭豬的時候...
哈佛導師評論:該男已經進入邊際成本。

除了擁有對自身能力的自信和未來良好願望以外,實際現豬流已經為零。但換豬男越來越多,所以賣偉哥的決定,擴展生產能力,推出一種次級偉哥,如果你缺一頭豬,只要你承諾可以到該女房中一夜,就可以先借,事成後補交豬款,這個方法大大促進了偉哥銷售。

豢龍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