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作者據說為香港網友,此文歷經各路人馬加工,已經變成網路上金融海嘯的搞笑教材了,劣者特轉貼來以博各位一燦,也感謝這些幽默的創作者,以下進入本文:

一男趕集賣豬,天黑遇雨,二十頭豬未賣成,到一農家借宿。
少婦說:家裏只一人不便。

豢龍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日本春山茂雄博士在『腦內革命』中告訴我們,凡事作正面思考的話,大腦會分泌腦內嗎啡荷爾蒙﹐它具有對抗所有疾病的先天防禦機能,這樣就不會生病。面對現在的台股,劣者也要正面思考,不要一天到晚的發牢騷!所以說呢...


感謝英明偉大的總統,作到了老子『太上,不知有之,百姓皆謂我自然(掛)』的無為而治境界,可說是無能而治,真是太棒了!

豢龍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 

相信六年級的朋友一定對肌肉派中帶著細膩的原 哲夫老師不會陌生,他便是『北斗神拳』的作者,他在台灣還有一部『花之慶次』也相當著名,目前連載中的是北斗神拳的前傳--蒼天之拳,而現在我介紹的這部,是他繼花之慶次之後,再度使用隆 慶一郎的小說為劇本改編的作品,是接續1994年出版『影武者德川家康』的第二部,第一部中的設定是德川家康在關原之役開戰時,就被島左近的忍者甲斐六郎暗殺,所以他的影武者世良田二郎三郎元信將錯就錯,在只有本多正信與本多忠勝知情下,打贏了這場大戰,而為了和平的百年基業,只好繼續扮演家康對抗野心家德川秀忠與柳生宗矩的故事,在券末埋下伏筆,二郎三郎與重傷未死的島左近決定合作...這部的賣座相當不錯,所以第一部結束時也令人期待鋪承的梗能有機會繼續發展下去,畢竟,島左近可是很猛低阿...(沒錯,這是愛)


豢龍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